蛇郎君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口香糖(sicario演員梗)

  Benicio皺起眉頭,低頭看著Emily。

  大多數的人皺起眉頭會讓人有不悅、甚至是憤怒的感覺,像Benicio這樣對自己具有壓迫性的體型來說,這樣令人恐懼的感覺應該會更明顯。但是Benicio皺起眉頭只會讓他看起來一臉不解,彷彿他不認識Emily口中提到的那個人,或是那個東西。

  Emily真的不確定他的老夥伴是在思考還是他沒聽清楚,所以他決定再說一次。

  「口香糖,Josh把他的口香糖吃完了,你有嗎?」

  Benicio「嗯」了一聲,並習慣性的摸起自己的嘴唇─這下Emily知道他剛剛只是在思考-剛下戲的男人身上仍穿著戰術背心,為了講求逼真,戰術背心的重量是仿照真實情況去加重的,這在墨西哥炎熱的天氣下讓大家都吃不消。

  「我有帶一些出門,但是我不確定放在哪裡。」在工作人員忙著脫下Benicio身上的裝備時,男人始終維持著皺眉的表情,慢條斯理的說著。

  「你最好想起來,這邊可能買不到Josh喜歡的那種口香糖。」Emily俏皮的挑挑眉毛,用眼神示意方向,Benicio看到另一邊的Josh似乎正處於一種無聊的狀態。

  「我會去翻翻袋子,要是沒有他就得等到我們回旅社了。」Benicio笑道,他的眼角擠出一些皺紋,眼睛幾乎只剩下一條線。Emily挺喜歡Benicio笑起來的樣子,可惜的是他最近的電影裡很少有他笑出來的畫面。

  Josh對口香糖的熱愛可能和他對球賽的熱愛不相上下,Benicio知道這點。這是一些無傷大雅的嗜好,讓精力充沛的Josh能靜下來,或是讓自己能在假日找點事情作。

  「要是沒有在你身上,他還得等上四、五個小時。」

  「或是他也可以去買轉角那間墨西哥捲餅,那和口香糖一樣了,足夠他吃上四、五個小時。」

  工作人員終於脫下他身上所有的裝備,Benicio得以去換下他汗濕的衣服並輕鬆一下,接下來要等一個小小的段子拍攝完,才會再等到他上去和Josh對戲。

  Josh是專業的演員,一個口香糖當然不會影響到他的表現,但是Benicio知道那種感覺,那種缺了什麼、不對勁的感覺,所以他翻找著袋子裡的東西。

  Benicio並不是一個細心的人,他自己知道這點,如果是Emily或Josh的行李一定是整整齊齊的分門別類放好,不像自己當初打包時是想到什麼就扔進去,到旅館再整理就好。

  Benicio幾乎翻出袋子裡所有的東西才找到那條口香糖,那條國際品牌的口香糖讓Benicio覺得或許墨西哥會有,畢竟這裡沒有他們所想像的落後,似乎沒必要讓他的朋友吃有點被壓扁的口香糖。

  男人一面這樣想,一面感覺到有人靠近。矮他一些的Josh探頭看看他袋子底部的那條口香糖。

  「你是狗嗎?」

  「我有口香糖雷達。」Josh聳聳肩,接過Benicio遞來的口香糖。

  「有點壓扁了,抱歉。」Benicio看著Josh立刻撕開包裝,將一條口香糖塞進口中。

  「不影響的。」

  「你得省著點吃,我就這條了」Benicio開始把東西塞回袋子裡,當然還是亂塞的。

  「夠我吃到晚上了,希望墨西哥有24小時的商店。」

  進到片場,演員就禁止亂跑,不管哪一部電影都是一樣的。

  Josh恢復了活力,靠在桌子上抱胸,看著Benicio換衣服,順便讚嘆一下友人雪白的肚子。

  「難怪你不喜歡去海邊。」

  「我去海邊都會被吹口哨了。」

  「嘿兩位,導演說…..噢Benicio!」

  Benicio回頭,正好看到Emily轉身的畫面。

  「英國人。」Josh說。

  「英國人。」Benicio說。





英國人這個是朋友提供的梗,josh是加州人,benicio是波多黎各人,朋友說這兩個地區的人通常會比較熱情或是隨性一點wwwww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