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郎君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遊戲實況(Jeff, Josh ,Benicio)

可以接著上次的spooky一起看,朋友表示他想要看大叔們的實況





  「嗨,大家好!」

  「我是Jeff Goldblum,你們一定聽說過我。」

  「我是Benicio del toro。」

  「和Josh Brolin。」

  「上次我把我們玩遊戲的影片放到網路上,看來你們很喜歡,所以這次我們要來實況遊戲。」

  「順帶一提,上次我們完全不知道他有錄影。」

  「噢,Josh~」Jeff皺起眉頭,一臉不太同意的表情看著Josh,後者則笑著聳聳肩。

  「所以這次還是由他來玩恐怖遊戲,我們負責看。」

  「玩的遊戲是『Outlast』,我們已經玩過一小部分了。」

  「在遊戲之前我們有看過一些實況了,所以粉絲們,不用擔心你們的果凍叔叔會被嚇暈。」

  「暈的可能是我。」

  「你應該是我們裡面最沒事的。」

  「只要你不要再吞掉你的口香糖。」

  「我今天忘記帶了。」

  「噢,我有帶。」

  「不不不,Benicio不要給他……」

  「來不及了。」Josh吃掉口香糖,得意洋洋的看著Jeff。

  Jeff可憐兮兮得看向螢幕。

  「他們欺負我。」

 

  遊戲開始了,遊戲主角現在似乎正在一個儲物櫃的裡面,裡面很暗,幾條光線透過儲物櫃門上的縫隙透進來。

  Jeff對這畫面有點困惑,他移動滑鼠來操控視線,但仍然想不起來為什麼最後的畫面是停在這裡。

  「我們上一次的結束為什麼是在這裡?」身後的人也有同樣的疑問,Benicio緩緩的問著。

  「是在躲什麼東西嗎?」

  「想不起來,不然先出去看看?」

  Jeff小心翼翼的推開一條縫,外面是極其陳舊的醫院設備,但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特別的東西。

  「會不會只是找一個看起來安全的地點來存檔?」

  聽到Josh這句話,兩人發出了然的聲音點點頭,Jeff便操控角色走到房間門口。

  但就在這時他們聽到了一個很不妙的聲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

  「噢……」

  「退……退……回去!快回去!」

  「噢噢噢噢哦哦哦哦!!」

  然而直到怪物衝進來砍他們數刀為止,Jeff都沒有成功的回到儲物櫃並安安穩穩的關上那個門。

 

  「好吧,至少我們想起為什麼開始會在那裏了。」Jeff在驚嚇過後對著寫上血紅色「You died」的遊戲螢幕說道。

  「至少我們還想得起來。」Josh點點頭,然後轉過身對還沒回復過來的Benicio彈彈手指,指指他口袋中的口香糖。


评论(1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