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郎君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Excess Baggage 
  這部電影翻譯太多,我就不寫了。
  1997年的電影,Benicio正好30歲。想和Benicio談戀愛的看這部就對了!
  輕鬆的小品電影,全片發糖,戀愛味濃厚,加上一點緊張的小劇情調味,電影開演前十分鐘就可以知道全片大概在演什麼了。 
  Christopher Walken老頭子演技扛扛的,披著大衣有夠帥,喜怒不形於色的樣子讓人不知道到底想要做什麼,有大概一半的劇情是老頭子推出來的
  Benicio飾演的Vincent超級可愛!喜歡他捲捲的頭髮,感覺超好摸!有點笨笨的感覺,迷之動作超級多,全片被女主角帶著走,想到Sicario2裡Isabela對Benicio的評價是「有點傻傻的」,看來是本人了wwww。
  回到電影,Vincent的角色是偷車賊,作為騙子那種面不改色扯謊的技能Benicio都把握了,但這部電影中叔看起來常有一種委屈巴巴的感覺,時不時的眼眶泛紅,不管是為了要打電話騙人說我老婆在醫院,還是拜託愛蜜莉打電話回去說他沒有被自己綁架,聲音還在抖,都讓我覺得下一秒他就要哭了。另外在戀愛表現的部分也很可愛,Benicio在電影後半段常常傻笑,就是那種戀愛時候的傻笑,超可愛!看這部的時候我得按著心臟才能看(太誇張)。
  最喜歡的一幕是Benicio帶著女主角要偷車,躺在車子裡,陽光照得他的眼睛閃閃發亮的超好看!
  Alicia Silverstone作為女主角有把那種富家女的感覺演出來,當他發現Vincent有把柄在自己手上而且好欺負的時候,就不遺餘力的欺負起他了。
  缺點是劇情鬆散,雖然說Christopher推了一半劇情,但絕大多數都是在看小倆口子發糖,有時劇情僵硬,進展太快速,讓我看完後除了糖之外其實我什麼都記不得。另外對於小兩口子的情感發生完全用音樂強行帶入,後期還好,但是兩人第一次對盤用這種音樂我真是覺得迷之尷尬wwwwww

  不過電影的音樂是挺帶感了,特別是Vinecnt第一次出場走路那個音樂配叔的樣子真的有加成。
  這次圖片絕大多數都是Benicio了,這部電影真的隨手一按都是叔,Tumblr上光這部電影就有滿坑滿谷的GIF。
  Benicio具體到底有多可愛請大家務必去看看!一面吃飯一面看都可以得輕鬆電影哦!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