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郎君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Spooky's Jump Scare Mansion

Josh brolin, Jeff goldblum , Benicio del toro

三個老男人玩恐怖遊戲的故事(腦洞)

根據黃油俱樂部之前發得一篇文寫的,連結放在評論裡。

遊戲畫面我是參考pewdiepie的影片,不過聽說會不太一樣,所以要玩得自己注意一下wwwwwww






  「嘿!來玩遊戲!」

  Jeff揮動著一片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遊戲光碟,興高采烈的邀請著。

  「我不太會玩遊戲的。」Josh笑了笑,往後靠到椅子上。

  「我也是。」Benicio習慣性的想一想後說道。

  「別擔心,這是單人的,你們看我玩就好,但我覺得一起玩比較有趣,畢竟遊戲的說明聽起來很無聊。」

  很無聊這個名詞不是會在Jeff身上出現的,Benicio有點困惑。

  「哪裡來的?那個遊戲。」

  「粉絲寄來的,上面寫……」Jeff打開一封信,「……恩,他寫滿多的,大概就是看到我在訪談裡說我對動作遊戲沒轍,但是恐怖遊戲多半都是動作類型的,所以他就……」

  Jeff露出他的招牌笑容,展示他手中的遊戲。

  聽到恐怖遊戲Josh就來了精神,他轉頭看看自己的老夥伴,朝著Jeff的方向點了點頭。

  但Benicio顯然有不一樣的想法,他微皺眉頭,快速且用力的搖頭。

  「這一定會很好玩的!而且他看起來一點都不恐怖。」Jeff努力說服著。

  Benicio扁扁嘴,又搖了搖頭。

  Josh臉上的笑容退去了一點,又突然出現一個更深的笑容。

  「你欠過我一次。」Josh說,果不其然看到Benicio露出困惑的表情。

  「我幫你講了那麼多次台詞,算欠一次吧?」

  Benicio花了些時間才了解Josh在說什麼,一點不好意思的的神色在他臉上浮現出來,但隨即他意識到了什麼。

  「噢不……」

  「是的。」Josh勾過Benicio的肩膀。

  「不能用其他方式嗎?」Benicio投降似的舉起雙手。

  「不行。」

  於是三個年齡加起來超過150歲的男人找到了一台電腦,準備玩遊戲。

 

  「看起來沒有很可怕嘛。」

  螢幕上出現一棟在荒郊野外的,門窗透出光線的大房子和遊戲名稱,Josh看著那個顏色花俏的遊戲名稱覺得帶了點50年代的影集風格。

  儘管背景有著交加的雷電,確實帶了點恐怖片的經典成分在,但仍然和Josh想像的恐怖遊戲有很大的落差。

  遊戲開始了,一只粉藍色的女鬼(還是平面的)伴隨著奇怪的音樂出現在大廳中央。

  「我覺得Delilah可能會喜歡他。」看到這個和他印象中大不相同的遊戲風格,Benicio似乎放鬆了些,打趣的提起自己女兒。

  接著三人都對女鬼說出的訊息感到驚訝。

  「要走過一千個房間?」

  「我沒打算玩完,你們呢?」Jeff回頭看著兩位硬漢搖搖頭,然後露出笑容。

  「那就開始啦!」

 

  單調又簡單的走廊畫面彷彿那個經典的迷宮螢幕保護程式,唯一不同的可能只有左上角標示的體力、血量,和不斷上升的,代表已通過的房間數量。

  Josh拿起遊戲盒子確認了一下,然後從口袋掏出口香糖。

  他現在可以確認這個遊戲和他原本預期的那種恐怖遊戲完全不一樣了。

  Benicio開始玩手指,Jeff的眼神看起來幾乎已經渙散了,Josh正開口想要問要不要到此為止,三個男人終於迎來他們渴望的驚嚇-一隻突然從牆上彈出的、印在木板上的藍色小章魚,搭配著經典的高分貝女性尖叫。

  Jeff被這一嚇了解到自己真的有點年紀了,他看著那只可愛的小怪物,突然發覺後面的兩人沒有聲音,便急急轉過身去看。

  Benicio看起來嚇的不輕,Jeff甚至覺得這個長著硬漢臉的果凍眼中出現了淚水,他直到Jeff拍拍他的肩才回過神,像隻得知自己今天沒有晚餐吃的大型犬似的看過來。

  Jeff一面可惜Benicio這副表情很少出現在電影裡,一面去看Josh。

  Josh看起來大概是他們之中狀況最好的,依然是伸直了腿,雙手交疊放在肚子上的樣子,不過他的嘴沒再動了。看到Jeff看過來,他又掏出一片口香糖並挑挑眉毛表示自己還活著,順便拍拍仍然一副要逃命樣的Benicio的腿,安撫一下老朋友的情緒。

  Jeff看看電腦螢幕左上角標示的「22」,然後關掉遊戲。

  於是遊戲就這樣結束了。

 

-完-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