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郎君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錘基】大狗

   第一次发文好害羞,一篇迷妹養寵物的腦洞。

  原本是繁体,转成简体后有些字词的用法好像也换了,不知道对不对,如果错了请告诉我。

  有任何想法或建议都可以告诉我,我会很开心的!

 

 

 

  

  索尔是一只黄金猎犬。

  他有所有黄金猎犬俱有的特质-金色长毛、温暖的微笑、亲人又温柔,还有爱玩耍的个性。

  他的主人是个超级英雄的粉丝,在和萨诺斯的那场大战后,他听到索尔用自己「神堕」的强大力量毁灭那个无坚不摧的泰坦和五将军,他们赢了。

  这名超级英雄的粉丝对雷神之死难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你很难不喜欢这名雷神-他强大、俊美、又温柔,他具有所有女性梦寐以求的男性特质,他会是在你白日梦时幻想的对象。

  他的朋友们送了他一只黄金猎犬,希望让他开心点。这名粉丝完全不辜负他朋友们的期待,叫这个小毛球「索尔」。

                                                                                                                 

  史塔克买下一大块的地,命名为索尔公园,并在中间盖了一栋纪念馆,将雷神的衣物和糗事放在里面供人瞻仰。

  尽管史塔克很有钱,但他也很难在纽约中心铲平一堆大楼再弄一个公园出来,或是让纽约公园改名,所以这个公园坐落在比较偏远的地方,刚好靠近他的房子。

  索尔现在七个月,正好是大型犬需要大量消耗体力的时候,这只大狗在房间里蹦蹦跳跳的试着抛丢他所有的玩具,而在他撞坏了落地灯之后,主人揪着他的耳朵和他约法三章-下班回来后他会带他去公园走走,但是他不准再破坏东西。

  然后主人忍不住的抱抱他的宝贝,不能怪他,谁都不能阻挡一只大狗委屈的眼神。

  索尔到公园的时间从一星期一次变成一天一次,这样好像有点宠溺他,但是我也需要运动一下,这样对身体很好。他的主人安慰着自己。

  公园很大,可能和纽约公园一样大,尽管这名粉丝知道公园就在附近,但是他一直不敢走到中央去,他怕他会像个小姑娘一样的哭哭啼啼,但是现在有只大狗的陪伴,而且晚上的气氛很轻松,他放心的走在草坪上,然后那栋建筑物毫无预警的出现在他眼前。

  建筑物前有个喷水池,是按雷神之锤上的凯尔特符号来设计的,而这栋建筑物也设计成锤子的样子,让这名伟大的雷神能在死后和他亲爱的锤子相见。

  这明显也是史塔克的恶趣味。

  纪念馆设计成二十四小时都能进去,高端的计算机能应付所有的状况,包含导览。

  「您好,欢迎来到雷神纪念馆,我是Thursday,需要我为您导览吗?」美丽的女声突然出现,让一人一狗都有点摸不着头绪。

  「痾……好,好啊。」

  「方便问您的名子吗?」

  「安妮塔……你是史塔克工业的计算机管家吗?」

  「是的,我被设计为用来管理这间纪念馆,所以我的功能可能不会像您从报章杂志上所知道的那么多。」

  「不……你很神奇,痾……对我来说够神奇了。」

  「谢谢您的赞美。请问我能直接叫您安妮塔吗?」

  「可以,没问题的。」

  「那请跟着地上的红色灯光走,让我来为您解说。」

  有点受到惊吓的女主人显然忘记他身边还有一个毛球,就跟着灯光走了,留下索尔不知所措的转了两圈后,耳朵一拉的也跟着进去。

  里面放了一些索尔曾穿过的衣物,根据Thursday的说明这都是史塔克叫人来设计的,而索尔最后穿的那套衣服被他一起带进瓦尔哈拉,史塔克在其中一张说明牌子上表示可惜-「那件挺帅的」。还有在复仇者大厦中的录像文件,或是他的战友们口述的一些故事。

  安妮塔看着眼前的东西,他以为他会泣不成声,但是他没有。不到一年前对雷神那些疯狂的崇拜与爱恋,彷佛随着纽约市的重新建造被掩埋住,那是一个小姑娘对偶像的痴迷,那么的特别又普通,他曾经以为世界上没有人会比他更痛苦,但是现在他看着那些复仇者们的影像,想着没有人会比他们更痛苦。

  影片结束了,安妮塔抹抹眼睛,打算离开,却看到他的大宝贝坐在一扇木板前,专注的望着。

  「索尔,怎么了吗?门后有什么?」

  大狗看看他的主人,又转回去望着木板。安妮塔看着木板上的「装修中,请勿进入」的牌子,问了Thursday。

  「这间预计会在两个月后启用,里面纪念的是索尔的弟弟-邪神洛基,到时也欢迎再次参观。」

 

  洛基的事情不是在纽约发生的,他在来到地球前就死了,这些事情是阿斯加德人民传达的。

  灭霸出现并且索尔和浩克又各自被擊破后,洛基示弱的掏出宇宙魔方要交给灭霸,然后在最后一刻往地上一砸,把整船的人都送到了挪威去。

  然后洛基就死了。

  安妮塔所能找到的最仔细的报导就只写了这样,因此地球人对洛基的印象主要还停留在灭世魔王上,尽管复仇者联盟努力的给他拉回了一点印象。

  他看着照片里那个男子,新闻上说洛基和索尔并不是亲兄弟,看起来也确实是如此。

  他抓抓索尔的耳朵,大狗依然看着那张照片。

  「你认识他吗?」

  「汪!」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