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郎君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因为故事又卡住了,所以想要来分析一下元老兄弟的再生能力。

但是因为美漫有各种bug,所以我这边就比较萌的地方来说明。

 

在元老兄弟疯狂放闪的all new guardians of the galaxy里,收藏者追逐着听从宗师委托,要从他的主博物馆偷东西的星际异攻队,而葛魔拉把收藏者推进他出来的那个门。

在图片一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两个元老兄弟的再生的方式不一样,宗师是把自己拼回去,而收藏者则是用传送的方式。

从图片二、三可以看到那个空间里,满满的都是收藏者的裸体(等等),而葛魔拉威胁收藏者说我可以不断的杀你直到你的身体用完为止。

这时候我突然想起宗师有一个乍看很莫名的能力-自由关闭痛觉神经。宗师的这个能力可能和他的再生方式有关系,尽管宗师帮自己拉皮的画面看起来很奇怪,但是仔细想想,把自己拼回去那对身体来说是极大的痛苦。虽然宇宙元老不会死,但是身体对于痛苦的记忆可能存在,在这样的情况下会影响到行动或是思考。

而收藏者显然不能关闭自己的痛觉神经,因此他的方法是准备一堆身体,需要的时候就传送过来。

那要是伤害不足以死亡要怎么办?在雷神的漫画里,收藏者随身携带一把手枪,所以有可能……恩。

另外,漫画里的宇宙元老们某方面来说都是一群自私自利的讨厌鬼,所以基本上只要对上面了,对方都会想要把他们干掉(?)。而这对元老兄弟被讨厌的方式也不太一样,宗师基本上都是被殴打的(而且有时话都没说完),而收藏者都是被杀掉的。

想想要是你活了50亿年,大概也知道要怎么激怒对方把你杀掉了。

所以要是真的有一天,收藏者的身体用完了,那就意谓着收藏者必须用这个身体去承受疼痛。

在图四、五可以看到收藏者一拳就打扁宗师的脸,但是宗却只是「推开」收藏者而已,手虽然握拳了,但是招呼上去都还是手掌的样子。

按照漫威的逻辑,宗师肯定是比较年长的那个(诶)。

个人的脑洞是有可能收藏者怕痛,而且是极度怕的那种,结果搞的宗师连打架都不敢用力,要是力道没弄好,没把收藏者打死,搞不好还会哭(不会好吗)。

顺便一提,因为宇宙元老对于自己的兴趣都已经是到病态的程度了,虽然自己对自己的兴趣觉得没怎样,但是对于其他人的兴趣会有点受不了,所以收藏者说到「game」的时候看起来有点恐怖,这个情节在Contest of Champions(图六)有出现过类似的画面。

宗师:「没有人可以赢,除非……」

持有者:「拜托别说那个字」

宗师:「游戏」(灿笑)

持有者:「我恨你。」

不得不说宇宙元老们这样一站看起来超像黑道。

最后附上一张疼收藏者的宗师。在某些漫画里,收藏者会执着一根手杖,这在星际异攻队的美术设定集中也可以看到这样的设定,这样的设定有可能是要呼应收藏者较为年老的身体,就像宗师的高额头是代表他比较聪明(吧)。宗师让收藏者坐椅子这不是宠是什么!!!!!

原谅我的脑洞,我需要这对兄弟的甜食,最近复仇者的漫画看的心好慌(抹脸)。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