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郎君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重發一次,中間有段不見了。

要死不活的打完了逐字稿,繼續上來推坑wwwwww
  在湯上看到有人說收藏者在星際異攻隊中,左手無名指上戴了戒指,瞬間腦補十萬字什麼的。
  然後我突然想到,收藏者在索爾二的彩蛋和不小心被釋出的復聯三的片段中都戴了手套,為什麼在星際異攻隊中沒有?
  漫畫裡的收藏者幾乎都有戴上手套,後期的手套是白的。
  其實星際異攻隊中,收藏者第一次出現(手滑過桌子那邊)是有戴白手套的,但是星爵一行人進去後,收藏者沒有戴手套。
  所以他是在星爵等人在外面這段時間脫掉的。
  這邊來說一下收藏者臉上那個奇怪的眼鏡。
  看起來其實很像看歌劇時用的那種東西,我個人也覺得那應該是望遠鏡之類的,方便收藏者觀察他的收藏品。
  但是星爵一行人進去的時候,收藏者是完全沒有動過的,似乎是盯著某一個地方看,而從卡莉娜的鏡頭可以看到收藏者的手是屈起來的。
  收藏家為了保護自己的收藏品,在把玩時會戴上手套是正常的,有的甚至會戴上口罩防止濕氣。
  而在漫畫裡,收藏者的物品是可以被買賣的,為了讓他的物品可以保有最好的價值,他也有理由戴上手套。
  收藏者對於他的收藏品有著極度病態的執著,但是什麼東西超越了他的收藏品,讓他願意脫下手套。
  我想收藏者那時候可能正在摸他的戒指,然後他盯著的地方可能和這個戒指有什麼樣的關係。
  不過為什麼要挑在客人即將要進來的這個時間?我只能說宇宙元老們都是想做什麼就作什麼的。他們可以因為想要賭博,就把全宇宙的英雄都蒐集起來來場大亂鬥,突然興起的懷念算什麼。

  不過這個想法也是有可以反駁的地方,因為Benicio本來左手無名指就戴一個戒指,早些時候還可以看到他戴在右手無名指上,在他其他電影中也可以看到大叔手上戴著戒指。聽說Brad Pitt曾強烈拒絕在拍電影時取下手上的婚戒,最後導演就隨他去了。Benicio也有可能是這樣的原因。

  總之不管是Benicio或是收藏者都好可愛(等一下)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