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郎君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錘基】大狗4

  海姆达尔仍然穿着他们逃难时穿的那件衣服,这让他在纽约街头看起来更像一尊雕像,用来预告新电影或是电玩的那种噱头。

  索尔端端的坐在海姆达尔身边,和他一起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偶尔有人停下来,对他们拍一张照,或是指指点点。

  海姆达尔知不知道他们的国王变成一只狗了?现在坐在他的身边欢快的摇尾巴,还没办法和他说话。他应该要和海姆达尔说什么的,这是他一直期望的,他每天呼唤阿斯加德的守门人不就是为了要和他联络上?但是他现在要说什么?

  海姆达尔,我是索尔,我当了七个月的狗,现在要回来当国王了。

  这不是魔法,没有一种魔法可以让人再长大一次,或是让他这么的适应狗的一切。

  认清这一切后,事情就变得容易多了。但是他仍然坐在这里,等着最后一点奇迹。

  索尔大大的打了个呵欠。路灯无预警的亮起,下班的车潮突然间出现在纽约的各条大马路上,嘈杂的喇叭声随着号志的转换此起彼落,行人匆匆忙忙的走着,没有人再注意到路边的这两个立体等身广告牌。

  索尔抬头看着海姆达尔,惊讶的发现对方也低头看着他。

  

  「就是……他?」东尼指着海姆达尔脚边的黄金猎犬,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改变他的用字。

  「他在我身边坐了三个小时。」海姆达尔说。

  「那并不能解释那就是索尔。」东尼看起来很疲倦,其实在场的众人看起来都很疲倦。在来自宇宙的灭霸之后,地球的九头蛇又开始有了动作,似乎是想要借着大战后复仇者联盟还没完全复原的这段时间来搞点事情,免得大家忘了他们。

  「我得叫史蒂芬过来看看,那是我们现在仅存的法师了。」东尼叫唤他的超智能管家拨打电话。

  「喂?」

  「史蒂芬先生,东尼‧史塔克先生希望您能来复仇者大楼,他有事情需要您帮忙。」

  「干嘛?」这个声音来自从传送圈中出现的至尊法师,他的手中甚至还握着电话。

  「索尔。」东尼一手指着大狗,另一手给自己倒了杯酒。

  「叫洛基来不是更快吗?」史蒂芬挂掉电话,走出传送圈。

  索尔听到关键词,「汪」的叫了一声。这让大家都突然沉默的把目光固定在他身上。

  「这足以让我相信他就是索尔了。」东尼灌下他那杯酒后,对史蒂芬举了举杯子,后者则摇摇手。

  「班比出门溜达了。」亿万富翁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一面回答至尊法师的问题:「不让他出去,他会吵得我们一整晚不能睡……何况你来这里很方便。」  

  史蒂芬不置可否的耸了耸肩,走过去摸索尔的脑袋。

  然后索尔躺下来露出他的肚子,开心的摇摇尾巴。

  「不!不是,我不是在摸你,我在读取你的记忆,如果你真的是索尔就给我坐好!」  

  东尼毫不留情的大笑起来。


   「怎样?」东尼看着至尊法师表情凝重的坐到椅子上,心中警铃大作。

  「……」

  「史蒂芬?」

  「……他被阉掉了。」

  「蛤?」

  「他没有蛋蛋了。」

  「噢。」东尼坐到史蒂芬身边,把一盒他刚刚翻出来的饼干塞进法师手中,然后从里面拿了一片。

  「其实这不奇怪,洛基也被阉掉了。海姆达尔来一片吗?」东尼收到了预期中的拒绝。

  「也是……嘿!」史蒂芬不轻不重的在把他的饼干抢走的索尔头上拍了一下。

  两人就坐在沙发上沉默的吃起饼干,「喀喀」的声音充斥了整个大厅,海姆达尔向两人示意一下之后便离开了。

  「噢,对了,这确实是索尔没错。」

  「我想也是。」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