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郎君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關於手套的重要性

  「你失敗了,收藏者。」

  瘋狂泰坦站得極近,收藏者幾乎要完全仰起頭才能看到那張臉。

  「我告訴過你,有可能會失敗的。」收藏者嘶啞的說著,隨後他轉過身去,到操控台下取出一個包裹。

   收藏者是個守信用的人,某方面來說比他那位遠在薩卡的兄弟還講究。既然對方要求他取得的物品沒有到手,那也沒有理由留著「押金」。

  但是一隻紫色的大手按住他。

  收藏者被這突然的動作嚇到,他怒視著站在身後的泰坦,試著掙脫開。

  薩諾斯的體溫很高,就算收藏者戴上手套也仍然可以感受到那種驚人的溫度。

  「你何不去向宗師討?那是他買走的。」收藏者終於抽出他的手,但是手套卻落在薩諾斯手中,露出的皮膚讓他很不自在。

  「不,我想已經沒必要了。」薩諾斯笑著,揉弄手中的白色手套,轉向收藏者,「聽說宗師找到方法大量繁殖那個小東西,不得不佩服他,不是嗎?」

  收藏者在往後逃開以及面對逼近的瘋狂泰坦間猶豫,最後,某個因素讓他留了下來。

  「但是,也就是因為這樣,那個小東西就不再珍貴了不是嗎?」薩諾斯攤開手,那隻手套就在中央。

  收藏者把沒戴手套的那隻手藏在身後,眼神在手套和薩諾斯臉上來回游移。

  瘋狂泰坦露出笑容,朝他的手心方向點點頭,催促收藏者拿回他的手套。

  薩諾斯的笑容絕對不會是讓人安心的,收藏者忍著不要讓腳往後移動,並讓兩隻腳尖都朝著前方。

  「我想或許我的兄弟想要送你那只手套?」

  薩諾斯往收藏者身後看去,臉上的笑容稍微收斂了起來。

  「既然如此,我想我就收下了。」薩諾斯後退一步,讓宗師能夠走到他的面前。

  「作為回禮,那個東西你就留著吧,你也挺喜歡的不是?」薩諾斯朝仍放在桌上的「押金」點點頭,又將那只手套握回手裡。

  收藏者微微傾身作為回應,這回他不打算再開口了,這種事宗師比他更擅長。

  「恩,感謝你的大方。」宗師不負期望的開口,「現在,我想和我的兄弟來點親密的對話。」

  「當然,那我就不打擾了。」

 

  收藏者沒有戴手套的那隻手已經不知不覺的從背後放回身側,他埋怨的看了他兄弟一眼,走向仍放在操控台上的盒子。他將剩下的那只手套扯下扔到一邊,立刻便有一只機器人過來將手套收走。

  他應該要在薩卡放上幾只掃地機器人。宗師想,那邊的垃圾多得不像話。宗師跟著收藏者一起走過去,而隨著他的走動,地上多了一長串濕漉漉的印子,而顯然這裡沒有拖地機器人,所以收藏者困惑地看著宗師。

  「泳池派對。」宗師聳聳肩。

  收藏者點點頭,對於這個理由沒有一絲懷疑,他把物品從盒子中取出來,仔細檢視著。

  「蘋果?」

  「『金』蘋果。」收藏者強調,「有許多想要永生的人會為了這個搏上一命,很諷刺是不是?」

  收藏者揚起頭,帶著驕傲與有趣地看著宗師。有趣明顯是因為那個宇宙元老間才了解的笑點,而驕傲看起來是來自他拿到了這個。

  說的好像你剛剛沒有和我求救一樣。宗師吞回這句話,收藏者極高的自尊心不會讓他承認這一點。

  宗師看著收藏者在操控台上按幾個鍵,叫來一個籠子,然後把那個懸浮在一個泡泡中的金蘋果給放到裡面去。

  收藏者滿足地看著他的新藏品被吊到某個地方存放,然後再次回過身看著宗師。

  「你的新玩伴?」收藏者所看的位子正確來說應該是宗師的腳下,那邊有一個(收藏者甚至不確定那是一個)藍色帶著粉色條紋的觸手團在扭動,他和宗師一樣是濕漉漉的,幾條觸手勾在宗師腳上,而有一條甚至極盡所能的拉長身體好勾在收藏者腿上。

  「泳池派對嘍。」宗師再次聳聳肩,他彎腰把那團觸手抱起來時,一小段觸手突然斷裂掉在了地上,流淌出的液體讓他發出黏膩的撞擊聲。  

  「他斷了。」收藏者深深皺眉,看著在地上歡快扭動的觸手。

  「嗯……實際上那是他的繁殖方法,你看他累了。」宗師把手中的東西抱高一點讓收藏者看。

  現在那些觸手軟綿綿的下垂,有氣無力的揮動著。

  「那個給你,下次有斷掉我再帶來,這樣又可以長出一團了。」

  於是收藏者的想法被證實了。

  「這就是你從我手上買走的那個?」

  「嗯,老實說,我是在拍賣會上買下來的……所以應該說這是你原本想要買的那個。」

  收藏者挑高他的眉毛。

  「嘿,換個想法,你不用花錢就拿到了……還拿到了蘋果。」

  「『金』蘋果」收藏者再次強調,「那是用我最喜歡的手套換的。」

  「那個手套不是我上次送你的嗎?」

  這回收藏者露出一個微笑,並歪了歪頭。

  「噢哇……」宗師沒料到收藏者來這一招,他瞄一眼在地上扭動的新生觸手,又揉了揉手中的觸手團。

  「薩卡有新的布料,你想來看看嗎?」

  

  

新年快樂

太久沒寫真的會沒手感(你現在才知道)

沒意外的話會有第二章(應該)

用觸手喚起你們的回憶(人家不要)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